close

今天下午去做第二次的推經絡,手臂這塊區域從上星期推完後就有黑青,這次範圍更大了~
自己摸這塊肌肉都硬硬的,除了這...還有我的肩膀跟左邊的屁股@@

今天推完後竟然舒服到趴在床上睡著了.... 直到老師搖奶昔來給我喝我才醒!!


這健康的五大要素看起來簡單,要每天落實的確不容易!


有很多人問我去哪推,今天問了涑汶徵求了他的同意~ 要去之前請先電話預約。
她過去是中醫的背景,聽到賀寶芙是細胞營養的概念所以全職經營,
目前早上在這個地址開營養俱樂部。

我推完之後喝瓜茶跟奶昔,真的全身舒暢~  喝了夜寧新感覺更好^_^
賀寶芙真的是我保養身體的聖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