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三多辦公室看到好多年輕人喔~  彷彿看到我的正妹班的小朋友們一樣,大家都好有活力^O^
有人問我是不是腦袋常在構思下一篇要寫的日記?靈感來了要怎麼抓住?
我說我的相機是不離身的~「不如我們馬上來拍一張合照,今天大家都會上我的blog版面....」
哇~~~全都擠上來了耶~ 大家也蠻愛紅的喔~~~


去年四月講第一場的blog分享,一上台我就請大家把筆記本放下,我說我的課沒有筆記好抄
剛剛看到照片....  今天竟然有人埋頭苦幹在抄筆記耶!!! 太感動了~~ 原來我講的話也會被人記下來的~~~~~


講課最讓我開心的其中一點,就是有蘆薈汁可以喝:P  為了蘆薈汁,去哪我都願意講~~~~~


第二次在高雄講課,盼盼兩次都出現,很感動!盼盼是我2006年結婚前從blog來的客人喔~
我都說她是我高雄唯一的一顆星cc  
這個月我高雄又出現了一個想兼差的夥伴,所以高雄有兩顆星了~ 歐耶!!


很謝謝我身邊這兩位夫妻樹林跟惠琪邀請我來三多講課,太榮幸了~~~
我在賀寶芙結交好多好多朋友,他們也幫了我好多的忙~  
樹林惠琪,我們要一起去天堂島喔!!!! 同時推廣組考核也加油,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樹林惠琪夫妻的關係,我更榮幸可以認識到新科的美惠富豪,她是楊美琴總裁的妹妹!
今天中午跟她吃飯,得到很多寶貴的建議,也讓我見識到南部夥伴在組織運作的紮實~ 真的好棒~


美惠夫妻的營養俱樂部,都是由她的帥老公一手打造!!
目前這個俱樂部是做組織凝聚的地方,很多夥伴會帶朋友來這裡會談,也像是個小型的辦公室。


門口很屌喔~ 有六台單車耶!!! 路過的人還以為是賣腳踏車的店,哈哈!!
這是他們的單車俱樂部,跟店裡的客人會約好一起去騎車哩~  好健康的生活喔~


店裡面客人使用的杯子都是店長自己親自去挑選的,很用心吧!!!




這次去高雄三多辦公室我還有一個特別的收穫--認識這隻小狗「豆花」。
聽說豆花去年中秋前後在路邊被美琴總裁的姐姐發現時,
全身都是傷,毛脫落的很嚴重,腳也斷了一隻...
帶回家照顧後到現在的樣子,真的差好多喔~ 還跑的很快都追不上勒!!! (忘了拍他以前的照片>"<)

豆花今天喝了兩杯奶昔,他最愛的是香草奶昔。
夥伴說他現在要減肥了.... 吃的太好太肥了~ 哈哈哈^O^


謝謝今天高雄夥伴們的照顧,我們6/21高雄的顧客日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