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店裡遇到婆婆,再次確認Allen家沒有過端午的習慣,我真是幸運的媳婦~ 嘻
所以明天我們要跟店裡的會員們一起在店裡吃飯,然後Allen跟筱君會教大家包奶昔粽唷!
Allen超神秘的,只看到他買了巧克力米,其他都不讓我知道.... 害我超期待明天快點到!!!!!
明天婆婆也會準備涼拌雞絲皮,明晚去爺爺家吃飯,星期日端午是我們的家庭日~


堂姐送我一台抓娃娃機,昨天拿到店裡去的時候已經吸引小朋友的注意了~ 哈哈~
明天我們就來夾粽子抽獎吧:P


上個月都在辦公室帶早課學員,下半個月則是跑頭份店認識曉倩的客人,
自己的店反倒是很少進去,赫然發現店內的擺設不同了~


空間感更大,視覺上也較沒壓迫感~


牆上掛的薰衣草田海報是姐姐去普羅旺斯玩的時候拍的,
七月我們要去泰國玩水,我打算來換一張有海的照片^O^  (很想放我的泳裝照說~ 哈哈哈)


店裡看的到很多筱君的巧思~ 真謝謝她在我們忙外縣市的分店時給予我們這麼大的協助~


昨天很開心認識了林大哥的家人,這是他的兒子,正在念台大獸醫研究所~
巴著問他奶昔裡面的營養素對貓咪的幫助~ 灰灰最近喝了奶昔精神體力都變的很好哩~


這家人每天都來店裡喝奶昔,小朋友喝完奶昔正好幼稚園的校車也來了,
送走了小朋友,爸爸趕去上班,媽媽最後離開^O^  
我喜歡這個媽媽~ 我們都是倡導不煮飯的:P 感謝有賀寶芙、有營養俱樂部在照顧我們這些懶女人~


昨天我少拍了一張老師的照片!!!
聽說她看了我的blog一個星期,最後決定走進來買了30天卡耶~
她的爸媽在南崁的俱樂部吃的很好,介紹她要吃這樣健康的早餐,
賀寶芙的確無遠弗屆,不管你的家人在哪,都會有賀寶芙的夥伴可以幫你照顧!



營養俱樂部是一個推廣健康、每天讓人們相聚共享優質營養的地方,
真正的「熱情與快樂」是俱樂部最重要的元素!
店長自我的提升可以為該俱樂部帶來更正向的能量~ 
上個月底賀寶芙總公司幫全省俱樂部店長們做訓練,讓我們了解台灣市場也增進了店家交流的機會!



歡迎其他家俱樂部帶著會員一起參加我們的活動,
也歡迎灰媽媽的網友來信報名喔~  ishapp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