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y的網站看到這個遊戲~ 彷彿自己是亞特蘭提斯古城裡的魚也來玩一下^O^

好好笑喔~ 多重人格耶!! 還真有那麼點像~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社交力,但是最佳實行力很符合上星期我在頭份中壢兩處辦活動的情況啦^O^ 


Allen測出來是長得很滑稽的花枝人@@ 
Allen是一個很怪的人,很多人格分析的活動套在他身上都讓人懷疑~ 哈!!
單純天真幻想家,有如純淨無污染海洋的你,成天活在自己編織出來的世界裏,認真的花枝人無論何時細胞都在思考,但卻不是個實踐家。最愛做的事是想、想、想!對花枝人不熟的人會覺得他很冷靜、酷、超有形象的,但一旦深交後,花枝人的搞笑性格就顯露無遺了。花枝人擁有奇特的自我世界,但因為容易固執的結果,反而導致一些機會與你擦身而過;雖然擁有強韌的生命力與才氣煥發的特質,有時卻會因過於沉溺在自我才氣中而無法成功。個性反覆無常、興趣多,也很懂得玩樂,還有外人意想不到的認真態度哦!


自己玩完後,我還轉寄了一些朋友一起玩~  都來玩玩吧~


*************

以前我的工作就是協助業主做這樣網路的活動,引起網友們的共鳴,進而得到網友大量轉寄的名單。
『情感體驗行銷』的時代來臨,人們關心的不再是商品的功能跟價格,
企業真正應該經營的也不再是產品的本身,而是去為客戶創造一種更加幸福的生活方式。
套用在賀寶芙的事業上面,再恰當不過!



◎什麼是情感行銷?
情感行銷是企業開始從品牌內涵挖掘,通過訴求消費者內在的情感與情緒,
目標是創造情感體驗,通過產品認知、品牌感受和文化滲透,以溫和的正面情緒與一個品牌連結起來,
表達歡樂、自豪與品位的體驗享受。價值取代價格的行銷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