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與早課助教的職責,卻沒辦法陪學員們到最後一天畢業典禮,心裡一直覺得很可惜~
這期早課換了作風,除了每個學員們得到了滿滿的信心,助教們學習當領導者的收穫更勝以往!!
今天我回到了辦公室,看到桌上多了一袋禮物,
尤其有一袋每個學員親筆寫的能量卡片是給我的~  真的好感動


每位助教都是沒有支薪、願意撥出自己的時間來全力付出的。
我的表姊曾經問我這樣為什麼願意做?我覺得這是賀寶芙的環境最特別的地方~無私的奉獻。
當我們奉獻的時候,全宇宙的能量都會回到我們所愛的人的身上,
我們沒有很偉大,但是如果自己的價值能被市場上利用或是被需要,創造更大的意義是更令人開心的!


謝謝每個學員們為助教付出最多的能量~而且還沒忘記我耶~ 這隻手是誰的呀?會不會太可愛


能量袋裡面有20幾張寫給我的小能量卡。每看一張就有更滿足的感覺~
其中幾張卡讓我印象深刻→都寫到我很嚴肅&重原則。呵呵~我的確有發現自己有這樣的傾向呢~
經營賀寶芙初期,我嚴格把守原則的態度的確吃了不少釘子。有了組織夥伴之後,更是把"負起責任"的壓力往自己肩上扛。

我常對新人說『你認真,我會比你更認真』,為了你我大家的未來,我一點都不想彼此耽誤!
賀寶芙的產品很好,我不想要你照自己的意思亂吃吃不出效果。
賀寶芙的事業機會很好,不努力是不可能實現自己夢想中的藍圖,我想找一起打拼一起享受人生的搭檔。
我在執行工作計畫的時候的確很嚴肅,但在工作的過程我是很開心很享受的啦^_^


透過賀寶芙前輩的經驗分享,讓剛在賀寶芙事業起步的新人們擁有專業的健康形象。(謝謝幸雅的圖片)


賀寶芙是人與人接觸的事業,早課的環境是學習與人相處最好的起步機會。


早課中課程跟助教們的安排,讓每個人了解要如何拿到你應得的報酬。


再次謝謝5月份光復辦公室早課的每一個人,謝謝Kelvin總裁讓我有再度學習的機會。
我在這期學到原來肯定他人看到每個人的優點能創造出這麼大的power,
自己身在其中走了一個月,感受更強!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學員們有發現嗎?你們幫我留的位置我有信守承諾把它合成補上了喔!哈哈 ^+++++^
(還有兩個空位是當天去台中參加訓練的Kelvin總裁跟本月早課總監旭娟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