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在苗栗三義兩天一夜的台灣美樂領導者的訓練,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迫不及待想分享我們的收穫跟感動,晚上接到我們電話的客戶+夥伴有:被我抓到偷吃麵包的T客戶、剛開始吃產品第二天就瘦兩公斤的C客戶、朱媽咪&佩倫電話裡學會說我的故事、寶媽的心靈輔導:P 
時間實在不夠,這樣就聊到一點半了@@
很開心很開心這次有考核中的曉倩跟我一同參加訓練,接收到這麼好的能量,我們在這次訓練裡一同成長~


很感恩我是美樂團隊的一份子,我們的心是如此的緊密跟願意成就彼此!


上一場改變我生命的訓練在2006年11月宜蘭傳藝中心,
這張紙條是當時Allen寫給我的,後來我在12.1.2月就考核推廣組成功~ 

我相信三義又是一場改變我生命的超級重要訓練,我強烈的相信好事即將發生!



◎回顧過去2006年宜蘭的領導者訓練:(看到好多曉倩的留言,這次訓練她人在現場了!!)
徹底改變我的一場訓練
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妳與我同在>
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教練的修煉>
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成為優秀的教練> (寶媽在這篇對我告白耶,下次訓練你一定要來喔)


還有一篇被我鎖起來了!! 
標題是「影響我的領導者訓練<夫妻關係起了變化>」但沒有寫任何內文.....
現在被我翻出這篇時,心裡很激動!! 
一年多來我們夫妻之間發生的大小事突然一幕幕在腦海出現,到這兩天我們又得到新的領悟.... 
我想這一次我一定可以把這篇文章給寫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