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放了個大太陽,開心的拿著賀寶芙公司的母親節禮物去新竹過母親節,
橘色的小提袋配上我最喜歡的橘色1000cc水壺,再坐上我們的橘色206~ 
覺得自己今天真是青春活潑到了極點:P
早上先去竹北店探望楊博士,被招待了一杯充滿麥片口感的奶昔,說不上來的很園區工程師的感覺哩^O^


楊博士接手嘉慧姐姐的竹北店,是一個很棒的上下線傳承,嘉慧姐姐可以回家陪小孩了^O^
新手上路,很多流理台的小細節Allen看的很仔細,兩個大男人在討論,我翹腳喝我的瓜茶順便拍照。


帶楊博士去發傳單。是他太專心觀摩,還是被我發傳單的動作給嚇到了.... 他幾乎是傻在一旁緊跟著我!
結果我的傳單沒幾下就發光,他被趕鴨子上架,我手一指路人他就得被我推上前把單子發出去:P
也是不錯~ 半小時我們兩個發完一大疊傳單~ 很有效率!!


因為是去新竹過母親節的,中午跟公婆還有嘉慧姐一家及親家母一家團圓吃飯,
這樣的場合我還是有點尷尬不習慣,尤其敬酒的禮俗我很不會,即使婆婆私下指點我,我還是做不來...
我覺得我很像酒女要主動敬酒,Allen也不主動帶我敬,感覺很不好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禮儀?吃飯都不能好好專心吃ㄟ........ 



下午寶媽來救我一命了,約我出去踏青喝茶,甘溫甘溫!!!!

我是花蓮俗,很多地方沒人帶我就沒什麼機會去~  Allen不是會安排樂子的人...... 


有寶爸真好,他懂好多東西也很會享受生活樂趣,連怎麼擂才會好喝他都懂~  (((有發現我崇拜的眼神嗎)))


對不起寶爸.... 我的VQ3007對焦還抓不個準......  只能看到你露出有酒窩的淺淺的微笑.......


瞧我很拼命的擂吧~ 擂不出個芝麻花生油.... 只擂出我滿臉的油光跟我的掰掰袖快打到人了......... 
我還是喝我的運動茶增加代謝好了..........  


很俗的我,第一次吃擂茶,原來是這回事呀~ 好有趣ㄋㄟ~~~  下次還想再來哩~~~~~~
(((我不要自己擂喔~ 我要喝寶爸擂的茶~~)))



晚上快11點的時候,Allen的手機響了.... 寶媽打來的,說兩個小孩都不睡覺還哭了.....
因為想找Allen叔叔!有這麼誇張嗎,這兩位小朋友~
昨晚上打來說想Allen,還說了母親節快樂(?),今天給你們見到面了,晚上還想要一起回家睡覺喔......
真是有夠好笑耶!

很謝謝寶爸寶媽當了一下午的地陪,出外走走感覺真好,下次的行程要到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