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班昨天又是熱鬧結束,有兩個正妹使用產品滿兩個月,一個正妹滿一年,
另外兩個長期愛用產品跟愛灰媽媽,時間追朔有點難度:P 
灰媽媽也欠了兩個星期的正妹追蹤報告,今天依舊是行程滿檔,所以先拿這篇日記來墊檔一下囉^O^
我上個月又買了一台Genie的姐妹機"VQ3007",跟到團購第一檔,含運只要1200元喔!!!


Genie跟VQ3007機身真的很小,女生的小手掌可以一手掌握!


上個月去竹北店玩的時候,連客人都覺得有趣!高媽媽拍照的樣子好可愛喔~
(Genie跟VQ3007都只有小小的觀景窗,沒有預覽螢幕,喜歡馬上看到成像的朋友會很不習慣喔)


來放幾張比較圖。

【宜蘭香料廚房】拍攝時間下午5:10

使用相機:一般的數位相機Fuji Z2。


使用相機:GenieIII 。呈現暖色系的色調偏紅。


使用相機:VQ3007 。較冷色調,跟原本的顏色完全偏離,反而有令人驚艷的感覺耶!(質感都出來了)


【宜蘭香料廚房另一角】

看起來像是中午時間照的:P  但還是下午5點多~


好像天黑的感覺....  右方看的出來外面天色仍舊很亮^_^  (好喜歡這個味道)


【宜蘭香料廚房最美的一片牆】

我的Fuji眼中看起來就不過是一片牆...


GenieIII依舊呈現光明美好的那一面,感覺外面出大太陽般的陽光正面:P


VQ3007完全把灰媽媽內心深處極度想要轉型的那種有質感有品味的氣質給表現出來了.... (好會演的形容詞)


好像在勸敗VQ3007 
我自己的研究是:VQ3007在黃色燈光下的表現很有底片機的感覺,在白色光源下的表現就普普喔~
我喜歡白色燈光把家裡打的很亮的感覺,所以我在家都用GenieIII,在餐廳才會拿VQ3007出來。

再來欣賞幾張GenieIII的表現。

我們家的衛浴間超白亮,GenieIII很喜歡^^ 每種顏色都好突出喔~


小白的毛色是Fuji Z2展現不出來的~ 照片幾乎每張都曝光,很難對焦~
GenieIII可以把主體物突出的優點,讓我很感動我終於可以拍小白了!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不管哪台相機拍小白,都是一樣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