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宜蘭學做橡皮章,想學好久了耶!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房子小樹小熊的,我天真的以為我一定也行!
在網路上偷看Eva一段時間,上次學羊毛氈時跟蘋果綠聊到想上橡皮章,
香料廚房的Faye馬上就在5月初辦了一場!哇塞!真的是讓我賺到了~
Allen大病初癒後陪我走了一趟宜蘭,開心度過一個原來眼睛會很累的下午


很多人也特地從台北過來宜蘭上課喔!原來這麼多人假日都願意學手作呀~


很可愛喔~第一次刻就科這麼好!手繪好強~原來是復興美工出身的^O^
(來這裡找到很多同業,蘋果綠竟然跟我銘傳大學同學碧珠是高職同學耶,世界好小)


眼睛快要脫窗的拼命刻.... 我第一次聽話的刻了入門章"小房子",第二次照圖描"樹".......
然後我就忍不住要來刻三片葉子了!主辦單位都知道我是有備而來,我是忠黨愛國的賀寶芙直銷商


大樹、三片葉子、超級小房子是我刻的。Allen刻了灰灰、小樹、大房子。
小西都稱讚Allen有天賦........  但我也是可以經由後天努力跟上的ㄇㄟ:P


灰灰刻的很可愛喔~ 我的logo還在修.... 不規則的圓形差點把我的眼睛給弄脫窗了@@


沒想到Eva本人這樣的年輕,原來她是我銘傳的學妹呀~ (就不講年齡了,我傷心Eva也傷心吧:P)
利用假日把興趣拿來這樣互相交流分享真的很棒耶!!
我也圓了多年的夢,當初我以為進銘傳就可以學到這些手作的東西...... 誰知完全沒有!! 
每天刷色票刷出一手好臂力...  每週畫圖學畫出一眼好眼力,客戶腰小0.1公分都看的出來......

我現在這樣算是「在職進修」嘛,哈哈。



喜歡來宜蘭學手作,另一個目的就是來吃香料廚房會牽絲的起司球~  超幸福的^O^

最近發現很多客戶都喜歡玩手作喔,
下一次有可能要辦木工課程,我們再約一約一起去宜蘭砍柴啊~
(朱媽咪,秀玲想要跟你學十字繡哩,順便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