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羨慕這隻大胖貓可以睡的這麼悠閒自在!(揍)
家裡有兩個病號,一個是又開始便祕+膀胱結石的灰灰,一個是突然發高燒的Allen。
泡了一整天的草莓奶昔,灰灰含在嘴裡不喝,噴的滿床都是。Allen喝到睡著... 搖醒再灌....灌完又昏了...
明天我要去台南,你們自己給我保重


晚上跟朱媽咪聊著聊著就哭了,常常照顧客人,也常常被客人照顧。
我很感激賀寶芙的事業包含了售後服務,讓每個人都有享受被「愛」的感覺~ 
能夠享受愛的人是最幸福的!


總覺得最近老天在為我安排一些事,透過不同的形式在告訴我。
我看到嘉慧的快樂,楊博士跟若瑋很讓我感動的代禱,怡燕中宏的出現,曉倩的考核,主持STS,
正妹班的積極,台北新竹兩地的電話會議,姐姐們搬家跟移民,爸媽看我上台,秀玲對我的包容,
Genie也要算一筆,還有就是丸子黑龍一直出國...  穗菁真的生小孩了......


若瑋跟我說「這都是主的安排,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日本知名名作家Tina送我女神衛生棉(女神的壓花真的好漂亮),還幫我在小金人的紀念T上面作畫!
哈哈~她畫的灰媽媽好有活力,可能是女神上身了~
女神一定有在保佑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