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賀寶芙每個位階都有很有趣的地方,每個位階之間都有該位階的挑戰,
我們在世界組的時候非常享受做零售的快樂,開始願意承擔責任,就上推廣組了。
富豪組跟總裁組們看著推廣組的眼神是充滿敬佩的,我是這麼感覺的啦~ 因為推廣組是很不得了的位階呢~
除了要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問題,還要快速的累積解決一切問題的能力,更要懂得"均衡"!


中宏怡燕加入我們富豪保證班的團隊,對我跟莫莫有十足的加分作用!

知道這三疊是什麼嗎?中宏的事業夥伴推薦名單、莫莫跟我從blog來詢問產品的名單。
很多對不對?這些通通都是沒有成交的!


再來比一下高度!莫莫經營的時間沒我們長,所以拒絕名單沒我們多^O^ 
我離中宏還有一大截哩!!
我很喜歡跟楊博士講這個挫折比多的笑話,我們真的是要非常感激這麼多的人給我們練習的機會, 
累積挫折的次數越多,成功的機會就越大~ 想要百發百中,就需要不斷大量的出手!


這是怡燕的4月行事曆,原來大家的行程都是滿檔的^O^
下個月我也要用google行事曆記事,也可以開放給夥伴跟客戶隨時線上booking時間~


星期日晚上Sam在Cell辦公室辦了新人訓練讓我們旁聽學習。
會後我們四組人馬用彼此不同的專長給我的兼差夥伴不同的思考模式,真的好棒!


昨天晚上我也貢獻了我的所長,幫中宏做了一場線上的零售觀念訓練。


大家都好捧場,線上參與的人好多~
聽到有夥伴因為上星期旁聽我協助新朋友使用產品,結果今天他竟然自己成交了零售計畫哩!好讚喔!


昨天辦公室舉辦的成功訓練會議,我接下了當主持人的角色。
每次講課我都老神在在的泡最濃的瓜茶保持清醒,狂吞草維錠補營養跟狂咬魚油好潤喉。
這次害怕到連化妝包都帶來了..... @@


當主持人的經驗少之又少,昨天我真的很害怕!
除了拿一張紙狂寫我是最棒的,我還跑去找阿永哥跟顗竣總裁請他們分享經驗。

我發現原來我姐說我蠻幹是這樣的意思!我太想要自己全能了,反而不能肯定自己不擅長的部份!
甚至躲避不去面對它.....

一定很多人看不懂這篇日記喔~這篇日記是我要記錄此刻我心裡頭的震盪的,我覺得很有趣啦~


今天晚上我要跟奶昔正妹們去士林夜市廣場量身跟吃美食,
正妹班的活動組長華君規劃好美食路線圖,還收集了一份食物熱量表@@
她還精心製作一段精彩的預告影片哩!來這裡看
等我明天分享爆笑的正妹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