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說我跟Tina是同在搞笑群組裡的。
但究竟是為什麼Tina可以先出書?Annie說的... 是Annie說的喔....『體型的關係』
對...一定是我太纖細了..... 總編輯不敢找我,怕講話大聲會把我給嚇哭或是嚇瘦給他看..... 
好忌妒Tina!害我這篇文章寫了兩天都寫不下去!


中和的金石堂拍的。Tina你的生女限量版坐冷板凳了~ 坐在空心磚上真的有收無能的Fu.....


鬧的風風雨雨的生女限量版。有發現哪裡不同嘛?? 
副標題應該叫做「一個台灣女生眼中的日本」,誤植成「生女眼中的...」
聽說要被回收了,大家趕緊去搶生女版的收無能,等她結婚變成熟女後這本書價值就更高了!


「挫賽」就是Tina式風格,跟我的「哇靠」屬同一類型的~
我在捷運上邊看邊笑,而且很憋,全身抖到臉紅脖子粗,旁邊的以為我快ㄔㄨㄚ\起來了。
我感覺到捷運上很多人都在看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在看失無能,還是因為我穿賀寶芙的衣服大家都很想問我!


為了保護Tina的臉(更怕名作家會跟我要肖像權費),只好放這張看起來她很瘦的倩影。
去年4月去日本玩,感謝Tina跟Debbie帶我們去吃高級螃蟹跟龍蝦,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Tina每次見到我都會送我日本限量版的洋芋片。所以理當我要寫這篇推薦文幫她炒書


在賀寶芙學到的促銷功夫,來促銷一下Tina收無能的功力。

Tian的使用前(送我的洋芋片們是在哪個地方翻出來的ㄚ......)


Tina的使用後(連賀寶芙胸章都歸位了)

Tina說『夠了夠了。改變太大我會害怕。今天就先這樣。睡覺保肝去。』


這裡還有最新的使用後(床可以躺人了)




紫色這包衛生棉褲是Tina推薦我買的,我有收集各國衛生棉的癖好....(使用前那張照片裡有它的倩影)
Tina說如果我拿生女版的收無能給她簽名,她會送我日本最新款很華麗的女神衛生棉!
我想要華麗的女神衛生棉~Tina名作家拜託你囉~~~


不要拿你的標準給Tina打分數,她的收無能可是有出國比賽的!
你應該買一本書來羨慕一下
博客來 79折 253元
金石堂    79折 253元
pchome也有賣 竟然還分類在"家事清潔收納"  256元
城邦網路書店  79折 253元

網路版看更痛快的日記
【2006年連續30天收無能出國比賽日記】
【2007年連續30天跟我一起奮鬥硬凹的小金人日記】

Tina好朋友Annie的推薦文
97'年你一定、肯定、絕對要買的書!!!!
【限量是殘酷的】完全ni收無能要更版了

灰媽媽個人推薦文
連奶昔都收無能
泡咖啡用的奶球的真實面貌
令人讚嘆的生姑高手
大家都供出自己的大包包,來看看收無能的包包吧




寫了這麼久的blog,這一篇日記真的是最難下筆的、挑戰度最高的一篇哪!(給自己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