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llen的生日,很不習慣,因為過去幾年都在國外過:P 
2005在美國亞特蘭大看懂賀寶芙、2006在馬來西亞開拓市場、2007在日本度假享受,
今年........ 在台灣陪我打拼
本來想要出去走走,結果上星期南北到處跑都沒好好處理手上的工作,又忙到很晚才走.....


謝謝一輩子被我掛在嘴上念的遲到伴郎掐掐兵,現在得當一輩子的伴郎了~
我講課要當我的秘書,Allen生日也要當秘書去買蛋糕慶祝.... (很專業喔,還有附蠟燭給我:P)


感恩Amy跟莫莫的蛋糕,被臨時請來應景一下:P


昨天晚上我們已經用過大餐了,聶家訂了健康路上的小統一牛排幫爺爺慶生,我們就跟著慶祝唄~


很久沒看到姐姐了喔~ 用Genie來G一下留念^O^


今天我們在辦公室集合,分享天堂島假期的資訊跟報告個人假期的進度。


的確我目前都把注意力全放在假期上面,因為我想要趕快完成假期讓大家都開心~ 
對不起沒有幫你過生日,也忘了在台上請大家給你祝福...... 
(雖然我自己心裡想要完成富豪組才有慶祝的權利)


結果晚上我還把Allen帶去剪頭髮,剪完之後吃個頂呱呱就回家了。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糟糕的老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