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GenieIII到手了(忍不住先去別的賣場先搶了一台),昨晚一拍就拍了200多張~ 拍到快沒電~
像是回到拿傳統相機時的手感,沒有防手震、也沒有自動對焦,也沒有預覽的功能,觀景窗還是參考用XD
胡亂拍一通回到電腦傳出來才知道拍的好不好,重點是不用浪費沖洗費,所以很符合我亂拍的個性~ 
給大家欣賞我狂G的照片~~~


拿這台相機來拍灰灰是有一點點吃虧啦:P 不過我的膚色在G之下顯得很白皙,讚


好意外這張照片的質感!真的是棒透了!我的傻瓜數位相機絕對拍不出這樣輪廓清楚的小白~


十一歲的灰灰 XD


每天都要秤重的點點 :P


男人們都愛、媲美威而X的夜寧新!


這下我可以走氣質路線了~ 感謝Genie讓我開心的這麼有氣質~


好可愛的小白~


又是一張讓我好意外的照片~ 怎麼會這麼棒呀~~~~~


p.s現在的數位相機非常的方便跟人性化,不能拿GenieIII來比喔!!
如果想要買Genie建議先上網做點功課,你想像的落差才不會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