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到處跑,原以為白天在店裡或在西松高中已經有見過公婆就夠了,
原來是我太過疏忽了,還是要經營跟公婆間的關係,媳婦的角色要做好~ 
昨天幫一個自己開業的長輩做售服量身的時候,無意間他也跟我分享了30-40歲該扮演的角色很多,會手忙腳亂卻是有幫助的~
晚上回家看到婆婆為我設計了這麼多黑貓的串珠,我真的覺得好慚愧.....


婆婆的手好巧,她買了講義又到處參考各種貓咪的作品,畫面裡面有好幾款貓咪造型都是她親手做的呢!!! 
最後我訂了4隻貓咪,分別依照灰灰點點小白的毛色設計的唷^O^ 


上星期五我上網報名了蘋果綠小姐宜蘭開辦的羊毛氈課程
結果我最親愛的兩個客戶Peggy & 朱媽咪竟然驚呼不可思議!
別降~我好歹也是有遺傳到我爸的巧手..... 只是我的手大多拿來開餅乾開奶昔罷了:P

我結婚的時候也幫三隻貓咪設計了婚紗呀~ (妹妹有幫忙縫紉啦)  瞧灰灰這造型多可愛~~~


點點有連身的婚紗喔~


男生比較少有特別的造型,很怕一不小心把小白給弄娘了~ 
再加上胖胖的身材本來就很少有漂亮的衣服可以穿,所以只給小白一個啾啾故意讓他有警惕的!!!


等婆婆幫我做好三隻貓咪的串珠再給大家欣賞欣賞^O^



這是婆婆作品中的其中一角!我公公最喜歡泰迪熊系列~  右邊這個大隻的泰迪熊真的好可愛哩~
左邊有粉紅豬跟哈姆太郎,這兩隻婆婆都有加裝燈泡可以當燈籠提喔~
昨天上網幫她找了乳牛串珠的講義,明年就有乳牛燈籠可以提了^O^


昨天要走前看到這個春聯,也是串珠做的耶,超有質感的~  過年要買個幾個送客人^O^


其實婆婆所有的作品裡面,最受歡迎跟好評的就是中間這尊抱著金元寶的財神爺了!
我也很喜歡跟她訂購財神爺送人,很大方又很討喜呢 (婆婆做的品質超好、還有售後服務)


我的公婆真的很疼小孩,
他們說要顧好自己的健康免得造成小孩的困擾,所以很認真的使用賀寶芙產品保養!
因為我們這幾年工作會很忙碌,所以他們也找了串珠手工藝來消磨時間,結果現在愛上了^O^
很感謝他們這樣包容我,即使犯錯了還是笑嘻嘻的準備晚飯給我們吃。
我想到昨天那位長輩跟我說的,年輕人有體力有衝勁所以會忙碌一點扮演這麼多生活中的角色,
到了年紀大一點的時候才不會要花體力再去補以前沒做好的......
這個媳婦的課題讓我著實上了好大一課,很感恩前輩的指點,我會確實執行的^_^


對了~ 大家如果想要訂購婆婆做的串珠,可以跟我說喔~ 婆婆一定會很開心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