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早課9個學員+1個助教一起去光復市場『開啟他們的熱情』,
七點前我就到了,站在樹下看著國父紀念館有好多好多的人,
我想到過去在這裡工作的每一天...... 心裡好感動~ 光復市場我回來了~阿姨北北我回來了~
今天來測體脂肪的人好多,多到還排隊,大家都好忙喔^+++++^


讓遲到的夥伴感受一下在大馬路上如何釋放熱情~ 蕙明跟正偉玩的好開^O^
莫莫的老公天敬第一次跟團隊出來工作,竟然就敢站在水泥柱上大吼大叫了!


今天有個學員說他很慚愧。因為七點不到,光復市場到處都是早起準備一天的開始的人們~
他說他以前這個時間都還賴在床上,十點才要開始他的一天^^


光復市場最有名的水阿嬤還惦記著我們~ 今天看到我們都好開心好開心耶!
這裡有好多的長輩因為曾經跟我們有半年的相處而建立很深的感情,
就像章北北說的,我們當初撤隊離開他們都很不捨哩~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特別照顧我們的長輩。
這個水阿嬤很堅持要找彥霖買產品,她也只聽彥霖的哩!早上像一個小女孩一樣在樹下等了近半小時!
當然我是備受章北北的照顧囉^O^  沛緹則受到愛畫水墨駿馬的明爺爺的"青睞"~
那啟智呢?啟智是外勞萬人迷!


我們從七點發傳單到九點,就撤隊回到辦公室繼續參與早課的進行。
今天看到大家跳熱舞的時候氣氛特別不同~非常的活潑呢!


一個愉悅的早晨可以讓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我想到了營養俱樂部。
營養俱樂部的確是帶給人們營養健康活力跟好心情的社交場合, 
一個快樂的早上+一個營養的早餐,看到每個人臉上掛著笑容對生命充滿熱情的離開,
期許我們的紅通通營養俱樂部能夠帶給更多更多人健康的人生!  


我沒有經營營養俱樂部,但是我覺得我的網誌像極了營養俱樂部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