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就有人問我要上台緊不緊張,昨天也被問了很多次,今天上台前大家也是很關心^O^
Kelvin總裁待我不薄,讓我講了好幾場辦公室小型的活動才讓我上大舞台,所以我一點都不緊張!!
而且這個台北的大場子我爭取好久,我腦海裡早就上演了好幾遍~ 熟的哩:P
看到這麼多人等著我出場,我簡直開心到不行,竟然忘了耳麥打開了,還講了讓人噴茶水的話......


台下滿滿都是人耶~


看到這麼人,我真是high翻天了我~ (非常感謝績優組們給我的支持打氣)


昨天去逛街想買上台的新衣服,可惜沒找到喜歡的~ 只好把我很臭屁的細大腿包起來穿長褲上台!


為什麼我的標題寫「講課就像當新娘一樣^O^」,因為今天掐掐兵是我全程的新娘秘書
曾經是我婚禮上遲到的伴郎的他,今天可沒遲到了喔~


掐掐兵要負責當我的攝影師~


掐掐兵還要幫沒有邏輯性的我,把想講的話整理成有邏輯的句子........ 
結果我果然是沒有講有哲理的句子的料,我們準備的那個梗沒有發揮作用....... 可能大家注意我的笑容較多:P


掐掐兵還要幫我把化妝師奶精帶進場幫我化妝~ 奶精感謝妳,我的臉沒有你真是不行!!
奶精一進來打開化妝包,排場之大可把大家都嚇壞了


休息室還準備拖鞋喔~ 早知道我就穿更高根的鞋來了~  (我這樣拿好像是去打蟑螂的)


新娘的專用通道:P


新人休息室:P


裡面有無限暢飲的奶昔~ 為了講課,還是喝奶昔最好!!


竟然有紅色的新人桌~ 有準備餐盒跟水果哩:P 
這個禮遇真的很棒耶!!!! 


在講師準備室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ccc


跟講師們玩在一起~ (他們有在看blog喔^O^)
他們都跟我分享了如何考核富豪組的經驗,從每個人身上真的看到了執行力跟想像力、吸引力同步進行,
每個人都是真材實料的大量工作、與人交談,
賀寶芙不是不勞而獲的事業,肯定是一個自己爭取來的事業機會!


我看到總裁們感情好好,總裁們還會迎接總裁上台~ 好好玩喔!!
我還看到瑪麗亞總裁跟今天的主持人蘇秀真總裁全程在一起討論要如何讓今天的會議辦得更好,
台灣區的總裁們都如此的珍惜台灣賀寶芙呢!好感動耶!



謝謝今天遠從花蓮、頭份、新竹、台南,以及台北來的夥伴們,(一個去尿尿兩個跑錯ㄊㄨㄚ)
丸子過去做的事就是妳我現在做的事,丸子現在的生活就是妳我未來的生活,
我們一起攜手前進,不斷的創造我們自己的人生!!


今天完成我上大舞台的夢想之一,現在我的夢想又更大了,我想要上國際的舞台!
腦袋裡重新上演上舞台的每個環節以及要講的話,
我想一定很快就能實現



【灰媽推薦好文】
我的兩個第一次都給掐掐兵了
http://www.wretch.cc/blog/jarjarbinks4&article_id=13564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