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8.9在台北小巨蛋有賀寶芙的國際大會,今天就有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賀寶芙朋友先到台灣訪查了~
很榮幸我們的中和樂活會館被推薦參觀,我一直很想讓這家店真正的紅起來!
但我忘了我這個月是早課的助教,可惜沒辦法參與這個國民外交的機會,
期許下次有日本跟韓國還有墨西哥的朋友也來走走 (感謝Allen跟筱君拍照紀念這一刻)


Allen介紹店內三杯水。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Allen可是奶昔王子哩:P


我的婆婆一定也很開心~  賀寶芙的營養俱樂部可以做到這樣的社交機會~  
來到賀寶芙的每一個人,不管來自哪個國家,看到三片葉子都是笑瞇瞇的好快樂喔^_^


我們開店七個月了,斜對面的胖妞還在,
對面的早餐店卻已經換了三次老闆、遭逢一次小偷,現在店面貼紅紙出租中。
在賀寶芙我學到經營事業「堅持與熱情」都是必備的態度。
因為我知道我要什麼,所以我很堅持,因為我討厭消極的氣氛,所以我用熱情營造我的人生~


明天台北小巨蛋就有2008年賀寶芙風尚之旅了~
很渴望再一次洗禮,為我在7月泰國風雲盛會前充滿全身的電力,
我要的很多很多,我相信老天也會給我很多很多很多!歐耶!

謝謝賀寶芙讓我如此用力揮灑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