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組織聚會真是有意猶未盡跟依依不捨的感覺呢~
偷偷觀察到我們的夥伴都很喜歡舞台哩,有機會發言的人都分享得欲霸不能:P
我今天喉嚨不適也還是巴著麥克風講好久ccc 瞧莫莫跟朱朱兩個還在台上演了起來哩
不過莫莫跟朱朱這個現場演練的部份是新人最需要的部份,簡直分享得棒透了!


來了好多人~位置坐得好滿!總共40人不包含小嬰兒跟小朋友喔~


神秘嘉賓Jimmy也是很愛演~還帶墨鏡出場配合神秘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Jimmy,他還給我們四組人一個好大的促銷,我真的好想完成喔!!


這就是會後大家意猶未盡的又坐下來了..... 這區是教會分享區,像極了教會的小組聚會!
朱朱分享了她在教會裡傳福音與傳健康的經驗,討論的好熱烈呀~


這次我約了很多組織內在兼差的年輕學子們來參加聚會,今天大家都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組織聚會是交流、收集故事的最好機會呢^_^


每每聚會我都會很感動,最遠的曉倩總是每會必到,這次恆慧還特地從花蓮坐火車上來呢!!


從這對夫妻檔身上老是看到我跟Allen的影子^_^  你們一定會更加超越我們的!!!!


早上結束早餐店實習的楊博士也帶著若瑋一同來學習了~ 
在全職之前有很多的預備工作得準備,轉換跑道需要決心也需要被紀律要求,
小恩寶對楊博士可是充滿信心呢!!  我們一起加油喔!!! 

各位伙伴們別忘了我們還有2天1夜的複製人訓練營喔~
把心準備好來面試,訓練營會讓你備足子彈、把槍磨亮,充滿自信的上戰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