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賀寶芙主席俱樂部(底下有五條總裁組組織)的家,
這是Queenie位在西貢海濱的家的廚房,
最想知道她的產品都放在哪裡、怎麼放、會有哪些產品........ 好像來尋寶的:P
好好玩喔~ 的確該有的都有~ 數量也沒少~ 還有一些當地國家才有的產品哩,看的我好樂!


2樓的浴室,有很多德美捷的外在營養品,還有我最喜歡也最想要的蘆薈牙膏!


Queenie主臥室中的浴室。每一罐真的都有開封使用過,不是拿來展示給我們看的:P
左下角這台體脂器也是賀寶芙的唷~ 好棒喔!!! (主席也會有在浴室放體脂器量身的習慣耶)


Queenie的化妝台有一整套煥膚系列的營養品。到香港我的皮膚好乾,還擠了蘆薈潤手霜來用用


Queenie女兒Abellona的房間。書櫃上也有一堆產品呢!賀寶芙的外在營養品真的棒極了~


我最喜歡Queenie房間的這一角。
門口旁的櫃上乾乾淨淨,有漂亮的拖盤放身上的小零錢 -->我跟Allen都丟在桌上,偶爾會被貓咪玩到桌下..
還有一顆方形的胸章規矩的被擺放在櫃上  -->我都亂放,偶爾還會找不到要戴的,Allen還常忘記戴@@"
有木製的杯墊高貴的托著夜寧新,看了就想喝  -->我的藏在冰箱,弟弟得經過我允許才能喝


Queenie的家有很多寶可以挖~ 真想全部一次分享完 
慢慢整理啦~ 希望可以一天出清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