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豪為30歲年輕族群代表(20-30歲的兄弟姐妹們都在上班),
但我發現這兩天玩下來真是累到不行.....  
長輩們的行程排的好滿,完全沒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習性,
反而是上車唱歌玩遊戲、下車趕走路+趕行程......   我這拍照狂想要拍漂亮的照片留念都很難@@


先跟大家介紹我們兩天來的環島交通工具。真的很佩服這些退休超過60歲的長輩們!


昨天第一天在台北,我們搭乘最方便的交通工具"捷運"到淡水。


到淡水只吃個魚丸湯阿給,又趕回來到101,從捷運站搭計程車過去。


我凹小學同學給我免費門票上101觀景台,只逛兩層樓半小時,又趕回來台北車站來搭高鐵


共18人的家人們在高鐵車廂內留影。我們要去台中。


到了台中轉搭南投客運到了日月潭的教師會館。在這住了一晚。


今天早上7點半用自己的雙腿走到碼頭去搭船遊湖。


遊艇內的合影,很平靜的日月潭湖面,沒有波濤起伏、像在搭車一樣~


途中經過一座廟,本來船長靠岸要我們走上去參觀。趕時間的關係,只待5分鐘在岸邊拍照~


搭了一整天的南投客運,跑了三間廟都只停留幾分鐘(扣掉走路的時間只剩拍兩張照片的時間了)....
還去了一個奇怪的田邊享受了5分鐘吹強風的感覺@@" 大家都冷的批批ㄔㄨㄚ\....


當我還搞不清楚北港朝天宮到底是怎麼回事的時候,才去尿個尿出來就被趕上車要趕高鐵了.....
一群人大包小包提著行李,我們要去台南了!


昨天去淡水跟大家會合前,在捷運上還開了半小時的富豪培訓班電話會議。


今天比昨天更拼,趕來趕去的途中接到很多通電話跟簡訊,完全沒有手可以接,
環境也很吵雜很緊張,電話即使接起來了也難專心思考......
今天是訂單結算日,今晚我的行程是住在表哥家。  呼~~ 有電腦真好!

想找我的,今天晚上都給你們吧~  (明天要來去台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