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很期待三不五十可能會蹦出來的機會,所以包包裡一定會有這些東西。
我跟組織夥伴們的使用照片、以及俱樂部的試吃傳單跟名片~ 
隨身攜帶的產品就是日本買的賀寶芙粉餅跟超好用的RC噴霧、眼膠、蘆薈凝露、奶昔、錠片、LIFTOFF...
點到這裡.....我應該把包包裡的寶貝們倒出來拍照才是


前幾天在顧客日分享我的零售售服經驗,
我一直強調不要銷售賀寶芙的產品,而是要分享你對產品以及事業機會的熱情跟感動~


這兩位是我Blog來的客人。右邊恆慧是11月份的督導,左邊容如是這個月的督導!
兩位都曾買過便宜沒教練的產品,其實我覺得"心態"配上"教練"才能發揮100%的效果^_^
光有教練還不夠,自己願意改變想法跟作法,才值得得到更棒的禮物~


團隊們會後的心得交流,有好多從外縣市特地來參加顧客日的新朋友喔!!! 好認真好感動!!!
我們組織的特性幾乎都是被產品在自身上的效果所感動而凝聚在一起,
一同找回健康,再一同為自己的理想打拼~


我是一個很標準的賀寶芙產品愛好者變成全職經營者的故事,
我吃產品三天因為會大便了、又發現這可以當作事業來經營,重點是不用看臉色請假就可以每年出國玩....
當然我也經過了一段時間不短也很痛苦的摸索期,我在每個月每場次的訓練課程裡面找尋答案,
我跟在團隊裡面付出學習,不服輸的個性讓我找到我可以發揮的舞台~

今天聽到Debra總裁分享一段話:
「在沙灘上劃一道痕,當浪打上來痕就消失不見了,這叫做信心.....」
『在水泥地上刻一道痕,抹都抹不掉,這叫做信念!』


信念很強,沒有任何事可以輕易將我們擊倒,因為我們隨時都準備好站起來的姿態^_^
挑戰過了辦公室的中型顧客日,我等著登上大型舞台講課的那個榮耀時刻~  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