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間我也是到西松高中當活力飲料贊助商  
去年只是個世界組正在考核推廣組,做什麼事情都是怕怕的,校長熱情的邀約就硬著頭皮上場~
今年有充足的勇氣帶著我們的團隊一起去擺攤,見到很多去年的熟面孔球友感覺很好玩~
很多人竟然認出我來,還說你們產品很棒喔~你比去年更漂亮


很愛運動的校長非常積極在推廣體育活動,今天還跟我說他們被指定為2009年殘障奧運的親善大使呢~
除了熱愛運動,對健康也很注重的校長,前陣子學校還有減重班教小朋友們控制飲食哩~


吃產品2年多的校長很注重自己的數字,最近吃尾牙變胖也知道要再如何控制下來


很堅持要西裝扣起來很帥的校長,非常滿意瘦下來大家都說變年輕的感覺~ 


校長每個星期都會打至少兩次以上的羽球呢~  這下讓我心動想要跟他們一起打球了.....


去年也來量體脂肪的鄭老師今天特地來找我,要我檢測他一年來自己運動減肥的成績^O^
果真體脂肪跟內臟脂肪都有微幅降低哩~ 除了運動,他也配合了學生減重班提供的餐食~
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大家互相鼓勵跟交流,今天我發送了很多奶昔試用包,
明天還有一天的賽程,也是試用包追蹤售服的第一天,好期待喔!!!!! 

比YA的小妹妹是西松教務劉主任的小孩,也是我的客戶,
她今天陪我到處送活力飲料給老師喝,還會幫我見證分享故事耶~ 超好玩~


我不禁想稱讚自己是個很有天份的擺攤女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