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俱樂部有很多善良的媽媽們,產品吃的很好除了會買回家使用,也很願意跟身邊的朋友分享。
慈濟阿嬤是我們店內麗瓊阿姨的好朋友,81歲的阿嬤在11月初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
當時麗瓊阿姨帶著嘉慧姐姐去探望過她,也拿了奶昔喝,
現在嘉慧姐姐回竹北,我就接手繼續追蹤慈濟阿嬤的狀況。今天早上阿姨帶我跟Allen去找阿嬤....


嘉慧姐姐第一次帶奶昔去看阿嬤的時候,阿嬤跌斷了腳躺著沒辦法起身。孫子每天泡奶昔給阿嬤喝。
--> 姐姐寫的 困境中的好人-小王子的故事


我第一次來看慈濟阿嬤,我們在這待了1.5個小時,我看她都坐的很挺完全不需要靠背耶~
阿嬤的人緣很好,很多人都來探望阿嬤。
阿嬤還當著大家的面說奶昔超讚,讓她摔斷的腿消腫很多,筋骨變很好,
這兩位朋友跟我要了傳單,說要來店裡買奶昔~


我在阿嬤家的客廳跟房間看到很多的營養品,我看到我們的奶昔很驕傲的站在桌上,
所有的產品裡,我們的奶昔粉已經是喝光見底的唷!


等阿嬤的朋友走後,她爆好多的"料"給我。她開始拿瓶瓶罐罐跟我說這些藥都不用吃了!(手裡的罐子)
我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她說「想騙阿嬤有這麼簡單嗎?又不是你們拿的東西我就會吃....」
阿嬤以前當過護士跟藥劑師,她說雖然她不識字但是她可清楚的很什麼是好東西~ 
我覺得最難以置信的是,她吃了奶昔跟草維錠後現在排便很順而且腳不會抽筋了.... (又賺到一個經驗)
不過她會自己把奶昔減量喝,為了"省"  我今天不斷的跟她"溝通"奶昔量的問題

◎灰媽媽售服分享【如何跟超年長長輩溝通】
跟老人家"溝通"不需要硬梆梆講道理,用ㄋㄞ的用爐的用裝可愛的用我會生氣不理你不跟你講話的方式,
最好是加上肢體動作,老人家通常都會拗不過我們這種小朋友:P



這是麗瓊阿姨,在我們店裡吃早餐快4個月了,她的工作是假日去路邊舉牌、發房地產的廣告傳單。
她說我們的早餐讓她精神體力變得更好、睡眠品質提升,
原本她有習慣性拉肚子的毛病,常去西藥房買藥來止瀉~吃了早餐後都不用囉^O^
最近她愛上蛋白粉跟夜寧新,因為很多朋友都說她變胖了臉有肉不是只有皮,她好開心!
喝了夜寧新讓她手上下舉牌的職業病舒服很多,跟我一樣呢!我的滑鼠手有很明顯的感覺


營養俱樂部內有很多精采的故事,透過這樣健康的交流,可以讓奶昔走入不同的家庭幫助更多人,
每次一去俱樂部我就會上癮,在這裡天天做售後服務真的是過癮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