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從一開始就讓我充滿期待。2007年的最後一個月份看起來會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在賀寶芙越堅持,享受到的生活也就越高規格,我的世界可以一直變大變大變大....
坐在我旁邊開車的是韓惠娟醫師,是台灣賀寶芙第一位醫生總裁組成員。前面是排骨王黃懷生醫師載Allen開路。
我只是帶著紅色的PIN,他們的眼裡看到的是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我們被捧在手心裡呵護。


這是顗峻總裁教我們的。每個人都想要富有,卻也有許多人無法富有。
我喜歡第一點「沒有清楚的定義何謂富有
第十點「沒有像經營生意般的經營自己的人生,在每年底留下"盈餘"
最重要的「人們從來不去找好的"教練"


經營我自己的人生品質,對我來說就是富有。
在別人的人生故事裡能出現"灰媽媽"三個字,我的人生就多了一筆"存款"~
(拍照的這位仁兄應該是黃懷生醫師吧?! 哈哈哈~ 感謝你讓我變得有錢^O^)


以前我不相信我自己值得擁有什麼、也不把它當作是理所當然會有。
我在高雄中正辦公室第一次把我的夢想版秀出來。屆時我站上台,我的上線群們都會在底下幫我拍照


我聽過一段話很喜歡,完整的句子我忘了,大意是:
「你的成功不是只來自於自己的團隊,當台下有很多其他團隊在為你鼓掌喝采時,才是真的成功!!」


成功的定義每個人不同,不能以偏概全。
我們身邊的確有許多人在追求人生的最高境界,追求的過程失足了,要放棄還是繼續選擇其他的機會?


我跟Allen都是願意拼命的人,3年前因為選擇不同,現在我們被擺放的位置也不同
我們在101大樓的85樓隨意鳥地方,跟所有高階領導人齊聚ㄧ堂聽女聲樂家高歌。(我有在學習變氣質女)


我還是很驕傲我是一個設計師,過去只能幫客戶設計網頁,現在我設計自己的人生!


我看到Qunnie完成她的設計圖,那麼我繼續拼命行動!^O^


我在中正辦公室送給大家馬克休斯的格言,不管我們做什麼行動,都得記得馬克的使命。


****這篇日記不小心又寫的太氣質,最後再來個幾張跳tone的照片****



我的主題叫做『高規格的饗宴』,我爸媽為我開啟人生,我的人生就值得被我自己高規格的對待!
我正在吞瓜茶粉潤喉,因為我待會要上台幫助更多人了~


我跟Allen很少上館子用餐,因為努力被招待在最高餐廳吃飯,很開心^_^


在全球最高樓的廁所解放也是一種享受~  


脫下褲子的那剎那,總覺得全台北市的人都看到我的屁股了 所以緊張的不敢撇條!可惜!


因為女聲樂家的格調太高我跟不上,聽一聽就想要喝水或是想去大便....
我跟Allen說我實在很沒水準 也好,Allen省著帶我去音樂廳浪費錢,
買一桶爆米花帶我去看笑料片就可以讓我開心很多天了~


謝謝中正辦公室的款待、謝謝台灣美樂系統的款待。
日記寫完,繼續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