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休斯是賀寶芙創辦人,
很多加入賀寶芙的夥伴是因為馬克創立賀寶芙的理念感動而努力在推廣健康,
馬克以身作則的風範,賀寶芙公司一直是以"誠實正直"在教育每一位伙伴。所以我們喜歡馬克。
我跟Allen在賀寶芙的好朋友、我們結婚時遲到的伴郎「掐掐兵」今天早上夢到馬克了!


馬克:Hee... What are you doing Now?!   掐掐兵:我在睡覺...
馬克:你為什麼可以睡覺?   掐掐兵:我好累....
馬克:沒工作怎麼會累??     掐掐兵:我也不知道....
馬克:你應該打電話給你的客戶呀!! 你應該出去工作啊!! 你應該與人交談ㄚ!!! 你這個月幾點了??
掐掐兵:不多.... 
馬克:這樣你還睡得著!!!      掐掐兵:那怎麼辦?
馬克:Talk Big、Do Big!!(沒有Think Big...因為掐掐兵已經Think太多了)    掐掐兵:喔,我知道了。
掐掐兵說他驚醒後牙齒很痛,彷彿馬克揍了他一拳,然後刷牙洗臉後就出去發傳單了!


掐掐兵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人物,他總是有辦法把講師的話聽一次就全背起來、還倒背如流,
他說他每天刷牙的時候都會想到馬克的名言,尤其是這段紅線的字。
今天早上我的下線寶媽在早課也分享了這句話,"堅持""持續""絕不放棄"是需要鍛鍊的!


這也是馬克名言。
馬克教育賀寶芙的直銷商們,永遠要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成功的,教導別人去行動,就是教導別人築夢踏實。
而且我們的夢想能夠把我們每個人都連結在一起,這是賀寶芙精神!


今年三月在美國總公司我跟馬克在大廳合照。
我沒有信仰,要拿香可拿香、要禱告可禱告,
我相信好的環境可以帶給人們自我提升的能力、而不是自我安慰的消極思想,
我會用我的行為跟我的雙手為我自己創造我自己想要的人生,馬克給我最好的示範^_^

掐掐兵說,上一次夢到馬克的時候,是他親手幫我頒聘,於是我推廣組過了;
這一次夢到馬克,是他提醒我得工作了。
掐掐兵這個月每個星期都有零售七千多元的收入,真是替他開心~ 他終於走出來了~~


臨時插了這篇文章,本來覺得很好笑,寫完之後發現自己也擁有好多能量^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