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說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媳婦,我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婆婆~
我跟我媽常吵架、還常彼此掛對方的電話,不過我卻老想著要回花蓮看她。
我的婆婆則是百般的包容我體諒我,我常東跑西跑很少回家陪她,她對我還是像對女兒一樣的好....
其實我心裡是非常感激我媽媽跟我婆婆的,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前幾天我跟婆婆說我好想吃你煮的菜耶........ 婆婆竟然說「很抱歉我不能幫你的忙」
哈!因為她知道我得做滿30天的計劃,她不能夠心軟!
出關第一天,她特地熬了一鍋吻仔魚瘦肉黑木耳高麗菜粥要給我吃唷,她知道我的胃目前會很脆弱,
加了蛋白粉的粥,我真想拿起來呼嚕呼嚕全喝光...... 


昨天店裡辦活動有奶昔三明治跟奶昔餅乾。
Allen遺傳了婆婆的巧手,我真想把這一整盤給搶過來...... 後來我只有很客氣的吃ㄧ片而已...


這是乃菁特調的鮪魚香草奶昔麵包。超‧級‧好‧吃!真‧想‧再‧來‧一‧個!


我對廚房的大小事是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
感謝老天爺送給我婆婆跟老公在我身邊煮東西給我吃,
感謝老天爺也讓我結交了不少會做菜的朋友,
感謝老天爺讓我認識賀寶芙,我會拼命的努力貢獻我的所長來補足我的不夠。
我是幸福的灰媽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