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武督側拍的。這是我的新偶像「愛上賀寶芙的醫師--小黃」賀寶芙直銷商黃懷生富豪~
因為大家都已婚了,不方便用"愛"這個字眼來形容喜歡的程度:P  
我喜歡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笑嘻嘻這點特質,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會想要靠近...
(突然想到跟我喜歡的Steven總裁是一樣類型的耶!!)


對黃懷生醫生印象深刻是在新加坡風雲盛會上,那時我剛表揚下台,他們夫妻說有看我網站想要跟我拍照... 
我竟然還傻呼呼的問他「請問你是哪一位呢....」真丟臉@@"
回台灣後我就一直想要找他們,因為他們夫妻的笑容讓我印象非常非常好!


本圖出自於黃懷生醫師的日記  
黃懷生醫生接觸賀寶芙的故事很好玩,他們整掛醫生群好像都走搞笑路笑的ㄋㄟ~  
這篇日記給我最大的心得就是:跟黃懷生打球會變胖喔


這是變胖的林家興醫生,試過各種聽起來就很恐怖的減肥藥,噴油又心悸他還是不放棄想要減肥找回健康。


這是在賀寶芙變瘦又變總裁的林家興醫生。是我偶像的學弟^_^

林家興醫生的課也是搞笑一流,跟照片裡的形象完全不同


難得能一起在馬武督接受高階訓練,我用了工作人員的身分硬擠在偶像旁邊聽他帶著學員分享上課心得。


燦爛笑容可以給人無限希望。
我也有這個特質^O^  所以我喜歡黃懷生醫生!


小楊筱珊有上過他的課,想更認識黃懷生請看這
丸子下個星期要去高雄中正辦公室講課,我想跟著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