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四次接光復辦公室的早課助教,而且這次我還很急著報名~
早課不只是對這個辦公室付出,不只是要帶新人,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成長與挑戰。
營養俱樂部全權交給Allen負責了,所以未來這一個月要跟我在店裡約會,只能早上8點以前喔:P
這張照片裡的我曲線好迷人喔~  真是百看不厭^+++^


這期早課我們央求曉雯富豪帶著我們,她的氣勢就像老鷹俯衝獵物一樣的優美跟有力道,我很崇拜~
富豪組的格局跟推廣組不一樣,跟在旁邊邊看邊學邊做,我要複製^_^


旭娟是早課負責人,超級好人一個^_^ 我們兩個約好在早課裡一起考核富豪組,像曉雯學習~


我帶的第一次早課,是今年4月帶著曉倩一起上的,她畢業時是全班前三名~
從早課裡我看到她堅持的模樣,每天從頭份開車北上,一點都不會喊累。


第二次帶早課有曉粧的加入,晚曉倩一個月。每天從中壢搭車上來~
每天欣賞她就覺得很幸福、心情很好~ 帶著她出去工作一次,她就馬上上手了!很欣賞她的伶俐!


曉倩這期的同學很多都是後來開了營養俱樂部了喔^O^


我第三次帶的早課,這期的學員有李大哥耶~  這班的成績相當相當好,把光復辦公室早課的名號給打響亮了!


一共有17個人畢業,就有超過10個人單月個人點數達到2500點,做到10000點的還有4位!非常驚人!


勞苦功高們的助教群,一代一代的傳承,外傳我們的早課是「魔鬼訓練營」,很多新人都又愛又怕^O^


身為助教,以身作則是更為重要的一點。
如果責任心不夠,沒辦法給新人方向。如果自己成績不好,更沒有東西可以教學員!
底下坐的學員都是來自各各不同組織的夥伴,一個月之內我們得讓他們熟悉所有賀寶芙該做的事,
教基本功之餘,時間管理、心態的調整、方向的導正是最為重要的一環,
就像我們要凝聚自己的組織,每個都是不同的個體,該如何讓大家往同一個方向走、一同創造共好。


瞧我們的二星總裁Kelvin為了這群加入三個月不到的新人頻頻拭淚,辛苦了。


我的抗壓性不像總裁這麼好,臉都歪了。


依照過去三次帶早課的經驗,我的組織表現往往都出乎意料的棒透了!
我自己的獲得則是說話的自信提高很多,跟人的應對也反應得很快,
聽的懂別人想要表達的,在很短時間內我可以看出問題的所在,會將問題丟回去不再直接給答案:D

這張照片是8月最後一天業績截止日時亂成一遍的狀況,當時個人+組織的成績相當好,
所以這個月我給自己下了更高的目標,跟丸子黑龍一起考核,也給自己更新的突破~
而在早課中帶著寶媽跟嘉慧姐姐還有康康,我們都要一起努力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