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來到我未來的家~ 好希望趕快有能力買喔!!
這是曉樺總裁的家,離我們家車程只需5分鐘。
每天賴在這裡喝下午茶泡奶昔給客人喝邊做售後服務,一定超級幸福~
總裁說有空可以來找她聊天,如果很想聊些什麼的話。謝謝總裁的理解,她知道我有事。


這是八月份曉樺總裁到辦公室分享她賀寶芙的過程。這裡有當時的紀錄
當時她跟我們說,九月份個人表現最好的可以參觀她的新房。很榮幸,是耶~


八月份看到總裁分享的家庭派對的模式讓我非常嚮往。今天終於親眼目睹,真的好溫馨!
這就是馬克休斯要我們做的事!
透過使用產品,每個人會得到效果跟感動,賀寶芙的事業從幫助自己開始,再幫助下一個人。


總裁家有一大片玻璃鏡。瘦下來之後我就很喜歡照鏡子,照鏡子可以讓我更愛自己。


乾淨的廚房。我夢想中的廚房,就是不要看到可怕的裸雞跟一堆待洗的菜葉。


可以放好多鞋喔~ Allen昨天還念我說為什麼玄關堆了這麼多鞋盒....阿就沒地方擺ㄇㄟ.........


其他房間就跟這些照片一模一樣。
我突然想到,我們是要過「過的起的生活」還是要過「想過的生活」。
我現在的家夠我們2個大人+3隻貓住,可是我想要有更放鬆的生活品質,我的靈感不想被侷限。


總裁的主臥室有一整面的夢想版。
坐在貴妃椅上被夾腳按摩邊想著夢想,這個角落是全屋子內我最喜歡的地方


就這樣搖著上總裁吧~ 
夢想絕對是可以被實現的,我一定可以靠自己的能力訂做我要的人生!

(調體質第12天,我變瘦氣色變好了^O^)


延伸閱讀:我的夢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