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以來遇到第二個颱風,
第一次颱風讓客人自己打奶昔、第二次颱風換Odie打奶昔給客人喝
代班店長非常盡責,明天還會整理SOP(標準化流程)來讓Allen檢視,
下星期我們去山東受訓可以說是100%的放心~


颱風天風雨無阻,今天還是有很多媽媽帶小孩來店裡喝奶昔呢!


台北的雨下的很誇張,爸爸打電話來說花蓮風很大卻沒有雨,
他們在房子裡看窗外滿天飛的垃圾,我真想回家看看!總覺得颱風天應該在花蓮過...


雨大的太誇張,都打進來店內了。這是Allen做的防雨板@@ 還真厲害~


屋外風雨交加、屋內嘻嘻哈哈!
我跟嘉慧姊姊在準備去小青島公園派對的衣服,一時興起請我們的客人也來換裝一下~
淑梅姐從來沒穿過小禮服,非常的害羞拘謹,他老公可是看得非常開心


放開一點放開一點~ 我們的客人都會被我弄瘋


所以我說我是瘋狂的灰媽媽嘛~~~~

感謝新竹寶媽提供今天中和樂活會館的食材"香醇芭樂",
今天Odie打的芭樂+綠茶非常好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