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於黑龍推薦的新書Yes! ,我跟丸子都很喜歡這段生活哲學,這是我們每天在做的事情,
率先提供我的價值』『充滿樂趣』而且『力行不倦』。
穗菁今天打電話跟我說,她看到我enjoy在這樣的狀態裡面,
我說我會讓她的小孩出生時,就是一個總裁!


秀玲跟阿芬加入灰媽媽娘子軍團,早該吃高階計畫了,吃督導貨減重效果都超好~


這個月我還增加了男性團隊喔,歐耶!!!
Odie接受我們三個店長的邀請,成為青島訓練期間10/9-15的代班店長~ 
今天他特地來幫忙洗水壺裝瓜茶,輪流在每一桌跟大家打招呼熟悉,
更讓我感動的是他的msn暱稱改成『[歐弟] 下週要去顧營養俱樂部 』好像一家人了!
瞧米拉笑的多開心^ˇ^


小小轉介紹來的為傑是找健康來的,這也是我這個月最挑戰的一個case,
從不相信產品、不認同傳直銷模式,到感受到賀寶芙互助的文化、看到賀寶芙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
還有一次當著我的面吃中藥被我狂唸又抓曉倩來幫我助唸:P 到最後完全認同賀寶芙產品。
帶一個新人要從ABC開始教育起。
他的爛B角色已經漸漸變成好B,他跟妹妹因為賀寶芙有共同話題,
他們的媽媽看到兄妹兩個為了賀寶芙開始自動調整生活作息跟改變對待長輩的方式。
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今天聽了小蘋的故事非常感動。嘉慧姊姊得到的是一家人的心,愛她並且也愛賀寶芙。
小蘋說要讓姊姊去小青島公園,所以她要給全家人健康也要幫姊姊!
小蘋的老大今年只有國小六年級,昨天參加完健康講座要開始做一個月的食療計畫,
我承諾他們青島回來我陪他們一起執行~


每天我們都向著自己的目標在前進,完成多一點就離夢想近一點,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止想完成夢想的動力。
我完成總裁禮遇跟小青島公園派對的資格了


我還是不放棄要考核富豪組的。
美琴總裁說我得穩穩的過,讓組織夥伴都能夠得到他們想要的才是過的漂亮~
我很相信一切都沒問題的,我們都是有夢想並且會去行動的人!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