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剩我們三個女人在俱樂部裡搞怪~
這張照片的主題是「每個人都愛喝賀寶芙的奶昔--香草草莓巧克力」
因為阿芬在演"穿夾腳拖鞋愛用嘴角咬吸管"的老大,我妹演的是"在異鄉工作的花蓮落寞遊子",
我演的是"經過社會焠鍊清楚看見自己目標絕不被打倒"之女強人


妹妹現在在台中當婚紗攝影助理,她有手繪插畫的專長,特地請她來台北幫我佈置店內海報~
為了這件事,爸媽還生氣的掛我們兩個電話,只因為叫妹妹來台北幫忙一整天?
(我不能理解,那不然我們差了八歲的姐妹還能有什麼交集?)


阿芬晚上翹了電腦繪圖課,她想見我妹妹也想幫我的忙。
她跟妹妹兩個人又回到大學系會美宣組的生活,拿起畫筆跟剪刀,又開始拼貼剪紙了~
他們兩個現在的工作都無法發揮他們的專長,還蠻可惜的哩。
我跟妹妹說,你們通通來開俱樂部好了,俱樂部需要你們這樣的人!!! 我真的是這麼想呢。


可愛的2000cc大水壺~ 還裝了瓜茶唷


妹妹的手繪。每天幫店內的媽媽們畫圖,就可以把他們逗的笑呵呵了~


這是營養教室的佈告欄~ 有可愛的超大奶昔罐跟三杯香草草莓巧克力奶昔^O^


我的程度跟瑋瑋一樣,只能在旁邊打雜跟打屁~ 
姐姐的三片葉子畫的都比我還正....... 我畫的還被笑.............. 


2005.8 阿芬看到妹妹瘦了也想吃產品,她減重的願望是隔年5月參加歌唱比賽可以瘦一點~
學生減重需要克服的是週遭同學的誘惑,還有金錢使用上的調整,不能亂買小東西。
當時只減了5公斤,我仍舊依照當時的約定下去台南參加她的比賽^O^
她雖然還沒瘦完,卻轉介紹了兩位客戶。而其中一位宜琳還延伸出兩位客戶,非常厲害。


兩年後,阿芬畢業也工作了。存了錢來找我說要認真減肥了~
而且這次更厲害,是全家人都要一起吃產品!還又轉介紹了男友的媽媽!誇張!
因為吃的是全家人的計畫,所以拿了最高折扣有最多的產品,
減重效果超級好,跟兩年前減重的身材仍舊有差別,妹妹說阿芬這次瘦的更明顯


我妹只有使用一些產品來保健身體以及當早餐使用,
但是我發現她長年因為賀爾蒙問題造成坑坑洞洞的皮膚,竟然平滑了很多很多很多!!!
她沒有在經營賀寶芙,卻因為效果而出現底下批哩啪啦出乎大家意料的轉介紹群~
產品會說話,不需要去推銷,我妹妹已經驗證這事實


阿芬跟我妹在模仿以前奶昔包裝上的飛舞小人。
什麼時候我才能成熟穩重一點,我身邊的客戶群為什麼都是走這種路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