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我再度接了一個月早課助教的義務役,晚上我還有百萬富豪學校的助教,
很變態的我還參加了小金人的活動 時間除了卡的更緊,精神也非常的緊繃!
看到小金人的戰友們,有的坦承自己有曾想放棄的心,但是我們都還是一起熬到今天~


願意接下早課,是因為曉雯的關係。她是賀寶芙公司的富豪組成員,意思是月入有30萬以上不等。
她有一個常說自己很厲害的可愛兒子~ 她讓我看到夫妻分工的力量,還能同時照顧好家庭!
她堅持原則、嚴以律己、沒有理由、以身作則的態度,
除了是我的偶像、也是我下線曉倩的偶像  現在我最想學她穩健的台風、有條理的領導方式~


曉雯給我很大的舞台,我們一起給培訓中的準教練群們最好的態度、最紮實的真功夫,
Kelvin說我的課題是"觀察",我剛開始前幾天上台的時候其實有批批ㄔㄨㄚ\
不過我自認為到今天第三個星期了,我已經能了解該給予什麼,開始愛上這個可以拼命說話的機會!!!! 


我要的不是工作,我的物慾不高,要滿足我的需求太容易~
我要的是滿足自己渴望成就感的慾望,  
我知道我的時間被卡的很緊,在別人眼中看來辛苦,我反倒珍惜這樣的機會, 
因為我的目標是回花蓮辦系統!在營養俱樂部內辦系統!甚至之後在中國大陸也能辦系統!  
我清楚什麼是在市場無法被人取代的優勢, 
我看到10年後我的生活將有所不同,我願意投資我10年前這段短暫的時間!!!


上個星期日是情人節,我聽到了一個很棒的故事。
曾經負債600萬的躍栓總裁前陣子參加了大兒子台北市優良學生的頒獎典禮,
他看著這張照片說,
『要不是賀寶芙,現在跟我們家人拍照的不是郝龍斌,是警察!』
還有一張照片是全家五口參加安親班周年慶的合照(我沒拍到),他說:
『要不是賀寶芙,我家老大不是拉小提琴,是在賣玉蘭花!』
『要不是賀寶芙,我家小女兒,是在賣口香糖!』



雖然我們笑的東倒西歪,不過我們很清楚,
那個改變一切的力量來自於何,而我們認真的為自己做了一個影響深遠的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