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一次分享我零售的經驗,還是有點緊張,竟忘了帶口紅@@ 
好險隔壁桃園火車站旁有遠東百貨,跑去化妝品專櫃補個唇色就去講課了:P
當講師最棒的福利,就是有一罐蘆薈汁可以喝到飽~~~
看到蘆薈汁已經在講師休息室等我了,完全忘記緊張開始猛灌


這是我準備課程的一張投影片。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包含我自己。
心底有這樣的聲音應該要反問自己「妳值得讓客人找妳嗎?」
有時候都是自己想太多做太少,甚至根本沒有開始行動就在想失敗的問題!
經營賀寶芙以來常遇到一些很妙的人,好像跟我聯絡就會被我"怎樣",
既沒吃產品、也還沒用自己的眼睛評估過賀寶芙,就先被自己的心給嚇死了.....


有些人會有家人反對的問題、或是帶小孩時間無法掌控。
你要怎麼"佈局"你的未來、甚至你希望你帶給小孩什麼樣的價值觀,都是自己的決定。
曉倩的女兒肯定珍惜她媽媽努力工作得來的一切~


我想要找能跟我一起打造夢想的同伴,不是愛八卦打屁對未來沒幫助的同伴,
Blog是我宣揚理念的方式,而透過blog我們即使不在同一個地方都能緊密在一起。
謝謝你們喜歡這樣的灰媽媽,我是認真的! 


第一次離開光復辦公室講課,很感激龍潭的燕翼夫妻給我機會~
更感謝顏祺瑋富豪的照顧,她曾在績優組會議時談到我的痛點使我落淚...
我承諾我上了富豪組要請她吃飯、我上總裁組她請我吃飯!
我喜歡這樣的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