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找工作,我有豐富的經驗!灰媽媽我過去有愛面試的癖好,看看我值多少~
很好笑~ 我畢業於銘傳商業設計系,我找的是網頁美術設計的工作,
我有很多業界的作品集,卻由人事主管來斷定我的薪水多少!!!!
他們根本不管我工作可以責任制超過14個小時,過年會在家裡寫企劃書、設計網站...


後來我選了行銷企劃的工作,開始學習如何宣傳企業主的東西。
我覺得我家三隻貓做的比我還好!!! 肚子餓會拼命鬼叫,然後我就得去餵餅干@@ 
可是當老闆要我們開始對廠商壓縮時間跟製作成本時,我就開始不舒服了......
業界殺來殺去的風格,嗅不出"大家共好"的想法。


傳統教育讓我們知道要讀好書,才能找到好工作,一輩子不愁吃穿。
我考上銘傳時,我還想說完了沒好學歷....這輩子可能要嫁金龜婿才能當貴婦了...
人事主管出來翻我的作品集時,我心裡幹攪的說你懂個屁..... 
環境在鬥爭時,不想鬥都好像我的人有問題...

7/9(一)晚上6:30-9:00華視辦公室有一場財富講座
它讓我知道,原來我的收入,與市場認為的我所能產出的價值成正比!
原來我可以創造我個人的財富,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名額有限,歡迎跟我報名


◎收到一封網友的信(非賀寶芙人),她的簽名檔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
對於受過良好教育的爸爸來說,穩定工作就是一切. 而對於富爸爸來說, 不斷學習才是一切 
- - Robert T. Kiyos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