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媽媽想找中和地區的營養早餐店合夥人,
無經驗可,我只在乎妳有沒有服務人的熱忱陽光燦爛般的笑容XD
我們的早餐是需要感情付出的,我們致力於讓人身心靈更健康~


這是一個沒有油煙的早餐。
開店準備只需要10分鐘,可以優雅的當貴婦人準備早餐~
更可以跟你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工作、一起服務客人。
(其實是可以防止他在辦公室跟別人眉來眼去, 哈)


我們的早餐有世界各國的營養團隊在做把關~  (以前我吃的蛋餅只有媽媽在把關)


早餐物料的來源起源於美國,在UCLA有分子實驗室做研究。


這是64個國家都在吃的早餐。還可以跟別國的店長交流一下~


在台灣各地、在國外都有完整的教育訓練,讓經營者的思維成長,不會故步自封。


我們重視團隊的品牌跟形象,店家之間是相互合作。


開幕當天有充分的人力可支援唷~ 每個人都是傳遞健康的小天使!


不定時的舉辦表揚聯誼活動或是健康講座,跟社區鄰里打成一片~


如何讓我們的早餐店更好,真正關心每一個客戶、用心經營。


早餐的商機在哪?在每個人都在追求健康與美麗的時候,你嗅到了什麼?


我們提供最佳的商機、最優質的營養來改善人們的生活,
我喜歡快樂有趣又簡單的工作方式,而且是跟著我最愛的家人在一起。

灰媽媽在找認真的合夥人,如果你住or將住在中和地區,請速跟我聯絡。
ishappy@gmail.com (請留電話跟方便連絡時間)


◎延伸閱讀>>營養俱樂部帶給人們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