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幸雅乃菁健毓的營養俱樂部開張了~
Allen是丸子御用的奶昔王子,陪丸子開了三家俱樂部有十足的經驗哩!
我是菜市場北北阿嬤殺手,支援前線是一定要的囉
自光復市場結束後很久沒有早上五點起床,六點才出門趕去幫忙開張@@


假日的關係,大家都睡的晚~ 店內座位爆滿的場面直到9點半之後才出現^^


營養俱樂部最棒的地方,就是讓賀寶芙很生活化的呈現在人們的身邊。

有人每天在照顧你的健康、甚至是你家人的健康。
啟智掏心的分享他過去腸胃道吸收的困擾,他讓一個媽媽重新面對自己的健康。


店長們很用心做了店內隔間,希望給客人最舒適的感受。
這間到處是紅色愛心的"哈囉凱蒂美容區",幸雅拿來餵奶、而我們在拍A片...


俱樂部是家庭主婦最棒的經營方式,帶著小孩一起成長,讓小孩視野變得寬廣。
竹君總裁、莫莫、曉倩的女兒在"小豆苗兒童遊戲間"玩得不亦樂乎呢!


俱樂部增進了夫妻之間的感情與共同的話題。
我的公公跟婆婆在"歐風情人雅座區"(我自己亂取的cc) 談戀愛~


俱樂部有最正面積極的力量,這裡每一個人都充滿熱情與希望。
掐掐兵請馬克灌頂,想交一個女朋友


俱樂部裡可以看到長期保養身體的實證。
喝奶昔喝了10年的顗竣跟竹君總裁像明星的出現,我差點想要掏錢出來買"年卡":P 


俱樂部裡可以找到自我價值。
我婆婆跟著我們吃產品吃了2年整,透過營養除了瘦了8公斤,許多毛病也不見了。
附近鄰居看到婆婆氣色很好、皮膚緊實,60歲還有腰身~ 羨慕極了^^
婆婆答應我要跟我一起開俱樂部喔


俱樂部裡可以發揮個人特長為自己築夢。
我們組織裡幾乎都是設計師背景,
為自己的夢想拿畫筆,而不再是畫圖給老闆買房子~


俱樂部帶給我們夫妻最大的意義,就是"合作"!
Allen在上星期提辭呈了,他再度回到我們的團隊,
我們決定帶著公公婆婆一起開一家營養俱樂部,完成全家的夢想^_^


我們是一群敢於實踐夢想的團隊,只要你把自己放對地方,選擇大於努力!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