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實現夢想之行有三個重要必去景點:宮崎駿美術館、迪士尼、日本賀寶芙。
這三個重點行程只有在迪士尼沒有花到錢...... 其他兩個地方就真的花多了:P
看看我在總公司買了什麼吧


結帳的時候,看到66454日圓,折合台幣22000多,可是點數才358點。
真是誇張,買了一堆沒點數的輔銷品 寫訂單寫的超快的


穗菁跟神奇的傑克也買了一堆~ 我們都花了差不多錢:P  


日本總公司真的是很會抓住人性的弱點...我說我啦我啦....
每買100點,就可以隨手抓一把免費的LIFTOFF唷~~~~~~
我們一共可以抓3次~  我的手很小所以派Allen多抓一點~


我的手在箱子裡蹭很久,把LIFTOFF的包裝都折爛了...想盡辦法也要塞入手掌心裡:P


看起來好像抓很多喔.... 出洞口的時候都掉了@@"  哈


好棒喔~ 在日本每天都玩的很累,好險有LIFTOFF這個好朋友~


傑克的手果然很神奇,桌上的那一把還真是大把呀!!!!!! 
穗菁跟我一樣只能淪為玩票性質的吧:P


看戴比的小手就知道~ 這傢伙根本賺不到什麼!!   >>>>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台的歐巴桑耶!!!


這就是我在日本東京賀寶芙總公司的戰利品囉:P
買了抹茶奶昔、原味奶昔、調賀爾蒙的蝦紅素、治過敏的蜂膠錠、我最愛的蘆薈錠、
罐裝用喝的活力健康飲料、粉餅盒(新的有logo喔)+粉蕊+粉撲、300cc的罐子跟可愛湯匙,
可愛的小手巾、很棒很精緻的硬皮筆記本、乃菁送我的沐浴精噴頭、一大堆LIFTOFF。

爽!



<預告>明天的日記是大鬧賀寶芙總公司行政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