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曉雯翻了這一頁給我看,她說,有沒有要考核富豪組?
「有啊有啊有啊」「那先變成專業講師開發者吧~」....... 開發者  
很有趣!這戰帖我接了~ 

賀寶芙成功的階梯實在很簡單,在什麼時期就會有該時期應有的能力跟態度
想要跳著來,就像幼稚園學生想要直接唸高中的課本,根本唸不來~


我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的時候,姊姊因為經營營養俱樂部變成了世界組^O^ 
她正式從產品愛用者變成事業營造者~ (營養俱樂部讓她月月超過4000點呢)
這個月考核推廣組第一個月


推廣組該有的能力【建立模式】,也就是複製你所會的給別人
考核期間,除了倍增了我的人力、收入也高達8-10萬~
上個月去了香港跟美國,實際工作天不到2星期,竟也有5萬元的收入^^


複製了曉倩,我推三她成為世界組。
上個月她的收入竟然10萬!成為可以上台、收入最多的世界組之ㄧ!


曉倩複製了曉粧。ㄧ個新督導竟然可以月入8萬!


瞧她手舉的高高的,在比收入誰最高啦  


曉粧跟曉倩兩個辣媽使用前的樣子,很難想像吧^_^


3個月的時間讓他們找回了該有的健康身體,恢復了女人的自信跟光采
我們都是從產品使用者開始,因為看到人生能夠有所不同,而選擇全力以赴!

想當初,我還小心翼翼的問他們說『你們的老公不會反對嗎』
事實上是我擔心太多。哈!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抵擋一個人想要的決心^_^

說說我的改變,
成為推廣組之後,上台表現的機會越來越多。

專業的講師需要磨練,我也在訓練我自己的模式。


上星期辦了一場教導"如何兼差做賀寶芙"的訓練,
下午的時間,我的團隊從台中、新竹、桃園各地趕來,實在很感動~


美國的Fay也在線上用skype收聽訓練內容。
**在此誠徵大台北地區的事業夥伴,灰媽媽的夥伴目前都以遠距離居多耶@@弔詭


我主要的經營團隊在今年3月香港風雲盛會時的合照,
回來後每個人都成長很多、並且清楚的往下一步邁進。

<想要完成下一階段的目標,就得先成為那樣的人>
灰媽媽目前強力募集肯認真為自己夢想打拼的事業夥伴,
我們今年會翻四倍的成長,
你選擇讓它發生,還是選擇看它發生?我們都會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