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推廣組之後,多了好多展現自己的機會 
先是接了辦公室月會的主持人、早課突然帶隊做暖身操、念勵志文做靜心,
昨晚更直接演出我的處女秀!而且是沒有範本的課程訓練!
很開心自己開始有領導者的樣子^^  變得不會推拖扭捏,即使我很菜:P


姊弟這故事終於可以在舞台上用照片活生生的告訴大家了~  
自己都覺得很驕傲,我擺脫了過去因臉自卑的夢靨


Blog是一個非常適合發揮自己特色的環境,
把自己經營好,我便能為這個社會貢獻我的價值,我是獨一無二的^_^


報名參加的人竟然有這麼多,而且外面又冷又溼,心裡感覺好溫暖^^
在實體世界認真經營的人,才是100%的blogger!


幸雅是跟我完全不同背景、不同屬性的人,再次證明blog是需要持續經營並要成長的^_^


下午當莫莫開啟她的講義時,我跟她說,我不想看這麼多字!
她看到我的檔案,她說你頁數這麼多怎麼講的完!
截然不同風格的兩個人,一個情感導向、一個理性分析,
我覺得這次的訓練真是被我們安排的天衣無縫^O^


我看著筱珊從零開始,到現在來客數這麼多,想要的人真的會盡可能的找到方法的^_^


我學姐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喔..... 她來找我拍照,這樣就可以回去寫故事了^O^


我覺得我今天表現的太好了,講的自己都想要拍拍手~ 
哈哈哈!完完全全表現出我沒有邏輯、東跳西跳的特色!
不過跟Allen討論後,發現也許很多人是會聽不懂我想傳達的意思的~  
關鍵就在>>>>有沒有真的用心在做!? 能了解賀寶芙教我們該做的事情嗎?
行動,可以讓你找到答案~
等著你們分享你們的收穫,進階班開課時期待看到各位的成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