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顗竣總裁果然厲害,把這次去美國學到的活耀世界組計畫圖像化出來了~
我們把自己的計畫貼在自己的產品櫃上,還可以常常提醒自己^ˇ^
感謝掐掐冰的空白演出,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好肚量!
我是黑龍丸子2007年的第一顆活耀世界組唷~


這是幾個夥伴的計畫圖,好像在比畫圖比賽:P
區塊塗滿表示完成度~ 
我已經在1月完成自己的了,上個月又重新再來一次四個月考核^O^
這個月的目標是再幫助嘉慧姐姐曉倩完成~ 

*活耀世界組合格條件:
連續4個月2500點 & 單月10000點 & 佣抽500點
*2008年免費豪華旅遊條件:
自己本身是合格活耀世界組,並且有三位第一代皆完成活耀世界組資格。


畫完這張圖讓我很開心,我相信我一定會完成我的目標~

我還有一顆星的位置是留給你的,你是認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