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在幹嘛嗎:D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驚喜了^O^  跟總裁說話~


總裁有收到我推三時寫的email喔,真開心!!! 還記得我!!!
我完成了考核,所以我很高興的去找總裁要求合影^_^ (總裁的老婆真的好美)
我還問了問題,不過又跟往常一樣胡言亂語一通@@ 明天一定要再找機會好好的請教!!!


總裁高峰會裡,隨便一撞都是耀眼的鑽石,高興找誰拍照就找誰拍照!! 其實很多我都不認識~ 
顗竣總裁說,他在這發現自己好像只是個督導…..
照片裡的人叫做"里昂",長期顧客計畫(又被我們叫成里昂計畫)就是他創的喔^O^


這是會場戶外的佈置,讓人一早心情很好~


總裁高峰會議給我們更高的視野!我來對了地方!謝謝丸子!


明晚我們將要頒發賀寶芙的第五大收入"全球總裁1%分紅",
去年年營業額30億美元,撥了3千萬獎金給優秀的直銷商。


台灣同步撥出年終分紅Live,時間是3/25(日)早上7:30,
如果你看不到你現任公司的遠景跟個人發展,賀寶芙肯定會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詳情請見 丸子完整的說明 http://www.wretch.cc/blog/herbalife&article_id=6794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