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香港前得知可以坐直升機的訊息後,就一直在期待這天的來臨~
像個土包子一樣緊張,要穿正式禮服呢、可是鄧著高跟鞋又不方便.....
要準備什麼問題問Queenie嗎? 該怎麼問才不會顯的很老土......
來不及準備的很完美,3/5早上滿頭大汗的出發了。


半島酒店的門口,只看到高級名車跟的士兩種車。


我光是坐的士,就覺得開始享受了~ 因為我跟竹君顗竣總裁坐同一台車呢!!!
還是緊張的不知道自己胡亂講了什麼:P


大家都到齊了,我不太敢主動去聊天,大家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每一分每一秒都感覺快喘不過氣來~ 好期待下一秒出現在眼前的驚喜,
到這個秘密通道前,我已經豁出去我這個土包子的害羞,開始猛拍了起來~  


誰叫我達成了促銷,當一個超級老土也沒有關係:P  看~ 大家還挺配合我的呢!


我拍的這張照片,真是拍出我的心情了!!!!   


拍拍拍拍拍~ 無所不拍~~~ 這貴賓室好漂亮,30.40年代的風格~
我的嘴巴一直處在張開開的狀態裡......... (黑龍也是! 嘻嘻)


窗外望出去的景色就像看明信片一樣,
我還很白目的問Queenie.... 「請問這裡可以尖叫嗎?」她說「隨便妳吧」


為了飛行順利,還要統計機上人員的體重 趕快去撒泡尿,還可以少個0.5公斤!!


從來沒看過直升機的逃生措施,跟坐飛機不太一樣呢~ (不過第一次看真的記不住)


我們是台灣區合格促銷的唷~ 
(沒有看到Allen? 因為只有5位能上直昇機,Allen說他陪姊姊一家去迪士尼幫我玩~)


上機之前因為怕太緊張會噴尿,所以先去上廁所~  結果一到廁所也嚇一跳了!!


馬桶蓋好重,而且超有質感~  但是不太敢大便,怕會汙染這個馬桶:P
所以連尿尿都小心的尿,沖水的時候好想拍下來,不過覺得太變態了所以沒拍


然後我們第一批人上頂台了~  
非常詭異的是,工作人員從頭到尾都急急忙忙的要我們快快快,不斷的喊"go!go!go!" 
頂樓的風好大,頭髮亂飛,顧不得形象,眼睛都張不開,
手指頭又忙著按快門,心跳不知道跳到哪了~
這不是頂級的禮遇嗎?怎麼好像很狼狽的一直gogogo....


什麼都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之下,我坐進了直升機的前座,
最頂級最尊榮的直升機之旅即將開始,跟著我這個土包子一起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