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事業令我覺得超級有趣又超級討厭的地方,就是與另一半的關係。
能一起成長、卻也一起牽絆~  會很開心、卻也會懊惱後悔~
我在這次大會裡聽到Queenie一句讓我噴水的話『離不開,就把日子過的精采一點~』
哈~ 不知道是Allen認了,還是我認了:P  我猜應該是我家三隻貓認的比較多


姐夫樂觀的支持姐姐做的任何決定,常常讓我們覺得"天ㄚ~姐夫好好喔"


現在我跟Allen不敢太過造孽,因為現世報已經出現了!!! 
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就像自己在照鏡子,很有趣很有趣~


莫莫的努力,把老公帶進來享受總裁禮遇。就像過去幸雅帶老公一樣。
在賀寶芙裡有很多類似的故事持續發生,沒有風雨、就沒有彩虹!


乃菁老公不知道被什麼電到了,一個月入超過10萬元的老闆竟願意歸零學習~
上山很難、下山更難,只要越柔軟就越成功唷^^


非常好笑的小楊跟筱珊總是可以在派對裡這麼出色,而且很認真的在賀寶芙!!
我跟Allen肢體不協調的問題真是遜到極點XD


丸子跟黑龍搭配的超級完美,不管在事業上或是生活上。
大家都說,下線都在看上線在做什麼,沒錯~ 只要他們兩個越好,我就會越想跟~


丸子黑龍跟的,就是竹君顗竣總裁^O^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連舞台都可以同步演出!!! 
我的老天爺ㄚ~ 我也想要這樣!!!


Queenie的老公沒有在經營賀寶芙,Queenie說他是個很有"靈魂"的人~ 
主席般的生活可是大家求知不得的,而且三不五時可以旅遊,他卻什麼都不要,
還說護照過期不用再辦了,他不會再出國了..... 完全不求名與利!!!!! 只致力當一個人死才能出名才能有錢的大藝術家哩~~
Queenie也很妙,她說,我不要他死、才不要他出名、老公他是我的


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我在賀寶芙裡看到的比例很高!
我們也可以嗎? 我們可以的!! 繼續努力吧!!




哈~ 你們也可以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