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來台灣了,兩個月前Allen就買好票等著了~
我高中的時候就買了CD,完全不知道原來貓劇是真的這麼有名:P
純粹只是愛貓的關係,而且是黑貓的關係,所以我會買"貓"票、會去看"貓"劇...


妹妹也因為我的這張CD對貓有興趣,
上星期他在台南看完"貓",很激動的跟我說有多讚多讚,還想要收集相關商品...
然後我還是因為愛貓的關係,而且是黑貓的關係,所以我買了"貓"T恤!!


場內禁止攝影,拍完這張照就被禁止了:P


中場休息時間(既然音樂劇這麼迷人精采,為什麼要有中場休息ㄚ? 不懂)
貓咪們跳到觀眾席跟觀眾玩~
我覺得挺有趣的,我在1800的二樓區,都沒有這種驚喜~


劇裡的貓咪有好多,我最喜歡這隻最會跳舞的魔力貓,他閃亮的出場還不斷的變火燄,
他的舞姿最曼妙,原來身材好的人跳起舞來是這麼迷人~
突然我覺得我浪費了我的瘦身材,我以後有時間應該去學跳舞的^O^


前半場我一度昏過去... 明明我白天參加顧客日high的要命@@
我想我還是做不來有氣質的去聽音樂會、看舞台劇、看紀錄又得獎的電影....
(我妹跟丸子早就猜到這樣的下場... Allen還說睡的好嗎? /__\)



還是回家看我的貓們比較有趣一點~ 只是音樂得自己唱、舞自己跳:P


灰灰最可愛了~ 我對黑貓情有獨鍾^^



雖然前半場我有昏睡,可是後半場坐到最前面有臨場感後我就很專心欣賞了,
我很喜歡劇裡面關於貓咪的歌詞~
「貓會有期待被尊重的權利」-->如何跟貓咪相處:D
當然最有名的還是「Memory」這首歌~ 重生的那段戲一度讓我想要掉眼淚...
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晨光,我得等待日出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我得想著新的生命
And I mustn’t give in
而我不應放棄
When the dawn comes
當朝陽來臨
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
這夜也將成為回憶
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而新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接觸我吧,反正離開我是很容易的
All alone with the memory
只有孤獨地與回憶一起
Of my days in the sun
那段我在陽光下活著的日子
If you touch me
如果你接觸我
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
你就會明白快樂是什麼
Look a new day has begun
看呀,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了

好棒對不對?我還是有收穫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