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扮的紅紅的,我希望2007年的開始,就是充滿紅通通的火熱人生~
算命仙說我是四處亂射的一團火,如果沒有目標,就充滿不穩定。
Allen竟然說,他的職責就是把我搞定,其他就都沒問題了.....@@" 
原來我們是這樣在分工!!!


很開心在2006年的年底,是跟著我一堆學生客人們一起看煙火度過,
更開心的是,在我身邊的除了有Allen,還有跟我一起長大的萬打同學以及他媽媽~
萬打的媽媽是我的國中老師,也是我爸媽的好朋友,  
跟同窗好友一起跨年,忍不住太過開心的吃了一堆零食...  肚子被撐的好痛............   
(老郭~ 明年也一起來跨年啦)


我喜歡我2006的一點一滴,更期待自己2007年突破的表現,
平靜的站在華視大樓頂端看夜景,我知道我的未來一定有所不同,
因為我的視野已經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