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好讀舉辦了"辦公空間大募集"的活動,我想藉此宣揚Allen收納空間的厲害
因為我有滑鼠右手的舊疾,手臂很需要"假手"的幫忙(右下角)
但有時候假手還是不太夠,Allen拗不過我的哀哀叫,
就在某個我不在辦公室的假日,他來辦公室幫我大整理我辦公的空間


看的出來這是我桌子的使用前嗎?NB佔滿整張桌子導致我沒辦法寫文件.....
客戶檔案資料不方便拿....  
NB螢幕是壞的,所以不能闔上... 躲在螢幕後面的書籍,無緣見到面@@


為什麼要大大宣揚這樣的辦公桌?
因為東區地價貴,一張大辦公桌要容納兩個人一起使用..... 
為什麼要大大宣揚Allen的收納功夫?
因為我旁邊坐了個超整潔乾淨的彥霖班長,我這女人要有女人的樣子...



最後,誠品好讀說我們必須講「辦公空間最讓我痛的一句話」
那就是.......  「這個小座位告訴我我的小腹不能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