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有我最重要的媽媽組織網,一直想給他們些什麼幫助,又不知道怎麼做。
隨口跟Nina千慧提提,於是我這個瘋狂又不妥善的計畫就這樣執行了.....
喜歡一群女人單身出遊,吱吱喳喳,有時各自沉默想事情。


出遊一定要跟7-11當好朋友.......  
我的精神慰藉"卡迪那"在這種時候顯得格外重要!!!!


已經過半的鹼性計畫,我沿路碎碎念到底要不要放棄,迪士尼陪我撐過來了......


我有時候是很驕傲自己的幼稚的:P


看著浪漫的公主們,就想到3月要去香港迪士尼、4月要去日本迪士尼~
開心


姊姊突然來電說要過來,我真是高興的要飛起來~
我知道她一定是需要我們的力量的,很佩服她在成長過程中的韌性!


很多活動小朋友是不能一起參加的,這也是我私下辦活動主要目的~ 
讓孩子們一同參與賀寶芙的生活!!


氧氣約了媽媽跟鄰居阿婆來~ 太好了,我的台語完全可以發揮到極致:P


千慧大舅提供奶昔派對的場地真的太棒了,奶昔看起來真是好喝ㄚ~~~~~~


有沒有感覺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但是我只能喝自己的奶昔!!!


好可愛的Randy!!! 他渴望奶昔的眼神比我還強烈~~ 真是健康的賀寶芙寶寶呀!!!


我們的客人裡面有一位神秘又專業的醫生喔:P  (他3個月減了10公斤)
我只能講產品有多好多神奇,醫生可是幫我補充了很多專業知識的部份呢~


我真是鄉巴佬呀~  專業的常識真的令人傻眼!!! 他說人體可以負荷2萬cc的水唷!!!!!


溫馨的奶派結束之後就是我不想面對的餐敘時間.................... 
聞起來就知道超好吃的


少了丸子的組織訓練,突然覺得自己夠不夠格為大家付出點什麼,
崇拜Nina的理性跟組織能力,我是無俚頭又沒有邏輯只有瘋狂冒火的灰媽媽:P
不過這樣的午後組訓,很輕鬆愉快,
卻也可以溫馨的讓嘉慧姊姊不自主的宣洩壓力,這是好事,有矛盾就有成長!


心情很好,大家在大樓內上班,我在大自然裡建立我的未來。
我又想買新的NoteBook了,我要跟著陽光輕巧的走到哪工作到哪~



嘉慧姊姊-----20061211新竹陽光奶昔派對--香山水耕休閒農場
嘉慧姊姊-----新竹奶派花絮--可愛的小朋友
段段的-----新竹奶派~有醫生的加持
千慧的-----新竹香山水耕休閒農場的組訓 
Nina的----新竹組訓
Nina的----香山水耕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