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一點半才從台中回到台北,等Allen來接我的時候,
突然想要挑戰自己的能耐.. 我跑到福客多裡逛逛.... 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口味的餅乾
結果包裝鼓鼓的模範生一直叫我買它.... 可愛模樣的貓熊也忍不住拿來抱在懷中......
結完帳Allen也到了,還問我是要給他吃的嗎...... 拿來供的啦!!!!!


這個計畫執行真是不簡單,
在家看到灰灰就像看到烏骨雞,看到小白就像看到白斬雞.....
我想他們應該注意到我看他們的眼神有點變質了:PPPPP


最近排毒排的最明顯的,就是冒超大顆痘子,痘上加痘的感覺真噁心,
我的滑鼠手也是酸到不行,口腔內的變化也讓我覺得驚奇,
另外我還在觀察的就是自己的精神體力.....


只能說神奇,我太神奇了,第12天了,給自己鼓鼓掌~
明天週末時間又是一個大挑戰了,要把Allen關到廁所吃東西:P


寫給自己的勵志文:::: 
窮人用別人判斷證明自己是對的;富人用最後結果證明自己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